close

更新一下我的試管進度

目前正在調養中!醫生說希望我可以先用運動跟飲食的方式調理身體

把卵子品質提升,之後取出來的卵成功受精的機率會比較高

上網爬文一下試管前的營養補充方法

1.試管前中醫調理

其實我斷斷續續都有在找中醫調理月經週期,不過如果之後要進入試管,好像得跟醫生討論一下是否可以利用中醫調理

2.試管前飲食

聽說要多補充蛋白質食物,會讓卵子比較健康,也開始盡量避免加工食品了!希望能持之以恆

3.試管前運動

最近都只有跑步,有人能推薦哪些運動適合我的嗎?

4.試管前吃肌醇

最近才認識「肌醇」這個營養素,是一種幫助細胞內訊傳遞的維生素,有助於改善多囊帶來的不規則排卵及養好卵子品質

現在一天吃4顆,希望真能幫助我試管成功好孕

 

有沒有已經做試管成功懷寶寶的前輩呢?

提供一下容易受孕的好方法吧!不想花冤枉錢

一次成功是最好的!幫自己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yushi052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