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管嬰兒-母親節快樂

上禮拜天是母親節

我們也是舉家慶祝,不過因為只剩下我跟老公還沒有孩子

 

母親節快樂模範母親

其實也有點心酸酸的,甚至覺得我好像還不能過這個「母親節」

隔了一兩天我在助孕社團裡看到姊妹的發文

在遇見孩子以前,已經承受了打針的痛、量體溫、驗孕、驗排卵的麻煩

未來我也會為了我的孩子,承受懷胎十月的辛苦,還有生產的疼痛

所以在成為母親以前,我們已經是一位媽媽了

只是孩子還沒有報到而已

一起樂觀的面對吧!

母親節快樂

附上的首圖是買來要送給嫂嫂的彌月禮

他們生了個可愛的女兒~好羨慕阿!

什麼時候能換我呢?

arrow
arrow

    yushi052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