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30才跟老公結婚

原本想說能享受一下兩人時光

緩一點再開始準備懷孕

誰知婚前健康檢查居然發現我已經有「卵巢早衰」的狀況

醫生說要把握時間,以免到我真的想懷孕的時候

已經沒有卵子可以用!天啊!

聽到這樣我們怎麼能不努力!

兩年來先從基本的排卵藥、排卵針開始

好不容易等到一顆圓圓胖胖的卵子

以為可以順利懷孕結果下個月mc還是照常來....

第二次人工失敗

休息了兩個月之後又再做一次人工

這次更慘...卵泡根本沒長起來

 

雖然公婆沒給什麼壓力,老公也總是鼓勵、陪伴我

但偶爾還是會有點失落

我的寶寶你什麼時候會來呢?身邊不管早婚、晚婚的,幾乎都有小孩陪伴了

爸爸媽媽都準備好了,快點來吧!

 

由於醫生說要我認真的執行運動計畫還有飲食控制

所以我決定要開一個部落格來記錄我的試管之路!順便記錄我們與寶寶相見的這一哩路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試管經驗

arrow
arrow

    yushi052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