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順想懷孕調理方法

不瞞大家說,我是一個月經週期非常不順的人

短則25天來一次,最長也有兩個月沒來的

包包內總是帶著衛生棉以備不時之需

月經週期這麼亂,想抓到排卵期也很困難

因為用app都不準確啊!

當時因為實在太困擾了,所以有請教醫生該怎麼做

畢竟準備懷孕中,真的不想吃避孕藥調整月經,怕副作用更怕浪費太多時間

 

醫生說,想要自然的改善月經週期,可以嘗試看看以下這些方法

1.運動

對,又是運動,運動治百病!準備懷孕中運動除了可以提升卵子品質以外,更可以改善生殖系統的血液循環

提升代謝、維持機能,讓月經順順來,也有可能會改善「經痛」唷!

每次運動完都覺得自己好瘦

 

2.喝薑茶

薑茶可以溫補身體,也不會過於燥熱,中醫也會推薦飲用

我是會在月經期間泡熱熱的薑茶喝,暖暖的也感覺比較不會悶痛!

經痛女孩們一定要試試唷!

 

3.營養品推薦補充

是這樣的,我除了月經週期不是很穩定以外,還有嚴重的經前症候群

頭痛、腰痠、乳房腫脹、情緒不佳,我全都中

不知道什麼是經前症候群可以看這篇文章

營養補充我是吃聖潔莓一天2顆

 

4.按穴道

人家說按對穴道也有助孕的效果,查了一下

有一個穴道叫做「三陰交」

在腳踝往上4個指頭寬處

每天都可以按,可以幫助消水腫、舒緩月經不適

 

大家還有什麼調理月經不順的秘方呢?歡迎一起留言分享!

 

我的其他文章

吃肌醇養卵,推薦我試管調養方法吧!

母親節快樂,我也是需要被疼愛的人

台中花博真的蠻美的,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yushi052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